【图】长脸适合什么眉形 爱美女士千万要避开这个雷区

2017/12/13 12:3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型的人是比较适合平直眉或者是微微带有弧度的眉形的,这些眉形可以彰显她们的气质,同时又不会使她们的脸看起来过长。另外,长脸型人在画眉时也不要选择过深的颜色。

来源:站酷

每个女生在出门之前都会画眉毛,因为它可以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精致、更加有精神,但是有一些人画了不适合自己的眉毛之后反而会显得整体妆容非常的夸张、尴尬。所以对于一些爱美的女士来说,要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有气质,那么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那么长脸到底适合哪种类型呢?

来源:站酷

其实,这种脸型的人是很容易显老的,所以在化妆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定要避开以下这个雷区,否则会将我们的脸显得更长。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画挑眉,因为它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拉长我们的脸的。

所以从视觉效果上来看,它会使我们的脸部看起来更加的长。因此对于这种脸型的人来说,一定要避开这种类型。我们可以选择平直眉,因为它可以很好的分割我们的额头和脸蛋的部位,所以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缩短我们的脸型。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另外,一些微微带有弧度的眉毛也是可以选择的,因为它可以很好的彰显我们的气质,同时也不会让我们的脸型过长。不过,我们在画眉的时候也需要留心,因为有一些人的眉眼距离是比较明显的,因此我们应该选择使用一些眼影,这样才可以使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此外,我们在画的时候也不要使用颜色过深的眉笔,否则可能会使我们的眉毛看起来更加夸张。同时,对于长脸型的人来说,这种颜色过深的眉毛也可能会将她们显得过于老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