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奶灰色发型 看看你适合哪一款

2017/10/13 16:57: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要问你今年流行的发色是什么,你肯定会回答是奶灰色吧!的确,奶灰色发型就在今年像开了挂似的走在了发型时尚的前沿,成为了追求时尚的人们的热爱。

对于男士来说,奶灰色发型无疑是非常显示个性的一款造型。但是奶灰色发型有很多种,每一种所表现的气质特点都不一样,所以大家要慎重选择哟!先来介绍的是上图这两款比较常规的奶灰色发型。左边这款相对更加适合那些五官硬气的一些型男们,既可以达到追求个性的目的,又可以不那么夸张。而右边这款奶灰色发型就更加适合那些年纪中年男子了。

当然,还有两款奶灰色发型是相对更加时尚个性一点的,就是上图所示这两款。左边这款特点在于能够显得人比较清爽简单,但是却比较适合那些脸型较小的一些男生,奶灰色是非常显白的一款发色哟,所以不要太过于担心自己的肤色问题。右边这款奶灰色发型就稍微适合那些脸型较方的男生了。只是不太适合脸较圆的男生。

还有两款奶灰色发型是相对较为难以驾驭的。如上图左边这款奶灰色发型的特点在于能够突出发型的层次感,所以在视觉上的效果会比较好,但是这也是难以驾驭的难点所在,因为上面一层头发是奶灰色,而下面头发就是黑色或者棕色,看起来就有一种颜色的落差感,所以比较适合那些高颜值的人。

而右边这款就更加难以驾驭了,因为这款发型头发偏长,如果驾驭不了就容易弄成非主流的既视感。所以在选择这款发型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服装搭配哟,不要显得过于浮夸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