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奶灰色发型如何驾驭 酷炫颜色体现青春个性

2017/10/1 16:39:12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走在大街上,可以看到很多人染着奶灰色这款颜色,奶灰色这个颜色与传统白发不一样,莫名的引发了一种酷炫的美感。这种二次元发色在潮人的演绎下仿佛又重新回归潮流。

奶灰色发型只要搭配适当,真的是潮流到不行,如果你正好还有白皙的皮肤,那么分分钟变成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都不是事。奶灰色颜色也有好几种,举例来说, 有的可能会奶灰色偏黄,适合皮肤白的人,还有的就是街面上常见的偏银色的发色。

奶灰色可以说是近来染发的一大主流颜色,很多明星达人都选择了这种发色。就拿图片来说,两款发型搭配奶灰色体现出不同的风格。奶灰色几种染发后背头。彰显个性和霸气,一缕缕奶灰色头发让人觉得个性十足。或者是奶灰色整体染,低调又洋气。

无论是哪种方式去染发,都需要结合自己条件,重要的就是自己的肤色,如果肤色偏黄,暗淡,那就不要染太过明亮的奶灰色,会显得皮肤更加暗淡。当然了,如果你对自己的肤色足够自信,皮肤白皙,那么奶灰色就是你的不二选择了。

选择了一个合适的奶灰色,再搭配一个酷炫的发型,那真的是完美到不行。可是是这种头发后梳复古油头,因为奶灰色的搭配,显得更加潮流。也可以是小鲜肉一样的刘海,搭配奶灰色,显得减龄而且酷炫,可以吸引一大波小迷妹。

无论是哪种发型,还是哪种发色,选择自己适合的才是好的,奶奶灰也好,别的颜色也好,要选择和自己能搭配的。还有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自信,留这种比较酷炫个性的发型,一定会引起他人的注目,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自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