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美白后悔死了  学会下面这些妙招让你不必去医美

2017/11/13 19:5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是很多MM终其一生的事业,肤色较暗的MM想要美白,白皮肤的MM也想保持现在的肤色不变黑。美白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下面就教大家一些能够变白的窍门。

来源:站酷

很多MM通过激光美白后,都会产生后悔的念头。虽然激光美白相对于传统美白医美方法来说副作用小了很多,但是它仍然有它的弊端存在。在激光美白过后,皮肤的屏障容易受到损失,也就是容易出现红血丝、双颊发红等症状。如果是皮肤敏感的MM,在进行激光美白之前一定要权衡利弊。

其次,激光美白的效果是不能维持一辈子的,要想一直白下去,需要不断地进行激光美白,而这样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

来源:站酷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不需要医美就能变白的方法。说到美白,很多人首先想到防晒。的确,紫外线可以说是各位想要美白的MM的头号敌人。防晒也分为软防晒和硬防晒。硬防晒指的是通过帽子,口罩等方法遮挡住身体,避免太阳光的照射。硬防晒适用于皮肤易过敏不适合涂抹防晒霜的MM。

来源:站酷

软防晒指的就是防晒霜、防晒喷雾等。很多MM担心每天使用防晒霜会对皮肤带来负担,实际上,与太阳光对皮肤造成的损害相比,防晒霜给皮肤带来的那点负担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防晒霜需要每隔一到两个小时进行一次补涂,如果是带妆的MM可以使用喷头较细的防晒喷雾。

提到美白需要的护肤品,大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美白精华。的确,美白精华是不可缺少的,但是美白的前提是做好肌肤的补水。很多人在使用美白精华时,都会觉得有刺痛感,这说明你的肌肤缺水了。在美白精华之前,可以先拍一层具有保湿功能的水。如果是干皮MM,也可以选择保湿精华和美白精华叠加使用。

美白精华的种类也有很多,一般情况下,VC、烟酰胺都是起美白作用的成分。在购买美白精华前,应该看清每个成分的含量,预估一下自己的皮肤是否能适应,而不应该一昧贪图高含量的美白精华。烟酰胺具有美白、平滑肌肤、消炎等作用,但也有很多人对烟酰胺过敏,所以在全脸使用前,可以先在局部试用,逐步建立皮肤的耐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