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头发型 打造温婉动人绝美气质

2017/11/21 17:37:13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发型是每一位女生都很纠结的事情。如今非常流行公主头,你知道有哪些类型的公主头发型吗?发型选得好,颜值升得快。女生只要选对发型,也能成为人群中的聚光灯。

第一款,梳起刘海。这款公主头很简单,很适合有刘海的女性朋友。你可以通过编发的方式,把刘海编进辫子里。这款头发能塑造很完美的线条,衬托出温婉的女性气质,散发浪漫动人的魅力。处理完前面的头发,后面的头发可以简单地梳理,让其自然垂下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想要再多些花样也可以随心打扮。

第二款,后尾花苞型。这一款公主头是将前面的头发全部梳到后面来,然后分成两半。上面一半头发用橡皮筋束起来,再进行内翻,或者进行简单的编发。接下来,加上精心挑选的蝴蝶结装饰物即可。远远看去,是不是很像一朵盛开的花苞,这款发型很显温柔的气质。

第三款,性感魅惑梨花。这款公主头发型给人一种随意的性感之美,很适合中长发的女性朋友们。你可以选择将你的刘海三七分,然后束起小小一部分头发收在头部背后就可以了。随心随性却不邋遢,所以这款发型也是具备独特的风格。

相信每一位女生都有一个做公主的梦,那么怎样才能为自己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公主头发型呢?认真学好上面小编教大家的方法就可以啦!当然,要当一个精致的公主,单纯弄好发型是远远不够的。你还需要做好服装搭配、妆容处理,这样整体的个人魅力才能更好地散发出来。保持一颗愉快的心情也是必须的,因为公主都很喜欢笑!

精美的发型打扮起来其实一点也不难,只要你多花心思,花些时间,你也能拥有一款满眼温柔的公主发型。心动的你,快快给自己做一个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