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中发公主头扎发方法 不看会后悔

2017/11/20 8:0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中长发的小姐姐们都有一个疑问,到底中长发的小姐姐应该怎样扎公主头比较好看甜美呢?现在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帮助大家。希望看完这篇文章后,你就可以学会。

首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头发都梳理好,在这里我们可以用上比较好用的气垫梳,它可以把头发抚平毛躁,看起来就比较的柔顺美丽,所以可以用这样的梳子来打理自己的头发,小姐姐如果是卷发或者是梨花头的话,头发会比较的蓬松,这样看起来的公主头就会格外的甜美可爱。我们还需要购买或者是准备一个漂亮的夹子。

把头发都修理通顺之后,我们就可以在头顶的两边用梳子,分出两小缕的头发,这两小缕的头发发量的多少,大概就和一个大拇指大小一样就够了。现在我们就可以把这两小缕的头发分别编好辫子,这个辫子一定要编得比较的精致文艺,如果你会四股辫的方法,那就尽量用四股辫,因为四股辫编出来的头发会比较的好看,三股辫就比较的简单。

我们把两边的头发都编好辫子之后,就用小的橡皮筋来把下面的发尾固定住,防止这两股编好的辫子散乱。然后我们再用手扯一扯这两股编子,把它们扯出一种杂乱随意自然的感觉,这样给人的印象就比较的文艺甜美。现在我们再把这两股辫子,交叉缠绕,以一定的方式把它们揉成一个球,这个方法就需要小姐姐们自己开动脑筋了。

把这些步骤都完成之后,就可以看到这款美丽文艺的公主头就完成了,感觉是不是比较的简单呢?只要大家愿意学,什么发型都是可以学会的。你也可以戴上一个美丽的夹子来装饰自己的公主头,这样会更加甜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