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公主头盘发步骤详解 教你五分钟打造流行发型

2017/11/23 13:0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十个女生相信有八个都会喜欢公主头的造型,既能展现女性比较柔美的一面,又非常减龄。公主头的造型其实非常多,而对于新手们来说,如何才能将公主头梳得好看呢?

公主头的雏形来源于欧美宫廷发型,基本造型就是将一半的头发盘起,另外一半披着,显得既高贵又慵懒。随着公主头的各种演变,现在已经成为了年轻女生们非常热衷的一款发型,随时可见各种公主头的造型遍布街头。

公主头的编法非常多,编发高手们总能按照自己的意愿编出各种独特的公主头造型来。但对于一些编发新手来说,要想将公主头编得好看,还是需要花些心思的。这里我们就带给大家一种比较简单的韩式公主头编法,具体的编发步骤如下。

首先,分头发。先在左边发际线靠后的位置,取手指粗的一束头发,并将其分成大小相等的两束。

第二步,缠头发。将分开的两束头发交替进行缠绕,做成麻花一样的形状。若是卷发可以缠得紧一点,直发的话则可以缠得稍微松一点。

第三步,固定。采用同样的方法将另一侧也缠绕好后,将两股头发在头部中间位置合拢在一起,用橡皮筋或是夹子固定住。

第四步,戴配饰。在两束头发相交的位置,佩戴一个蝴蝶结发夹,或是其它自己喜爱的饰品,这款韩式公主头造型就完成了。

整个发型的编制过程不超过5分钟,非常适合大家作为日常的装扮。另外,如果不想跟大家一样千篇一律,也可以将固定的位置进行调整,靠左或是靠右做一个侧边公主头,既显得很独特,又俏皮减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