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怎么办 护肤达人来为你解惑

2017/12/14 12:1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我们应该好好呵护它们,但在现实生活中,秋冬季节的时候,我们的手很容易脱皮,那么,当我们的手脱皮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要采取什么措施?

在知道手脱皮怎么办之前,我们应该先知道手脱皮的原因是什么,然后针对原因来选择措施。

第一,手脱皮可能是因为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引起的。这个常常表现为手表面起白皮,比较容易处理,只要适当地买一些护手霜,然后当在做事情之前,或者晚上睡觉之前先涂一下,让手充分吸收,然后再来做事,可以缓解脱皮的症状。当做家务的时候也要适当的保护好自己的手,比如戴上手套,尽量不要接触一些粗糙尖锐的物品。这会加重我们手部的脱皮情况。

第二,减少接触一些碱性的洗手液或者是洗衣粉之类的东西。因为当我们的手脱皮的时候接触到碱性的东西,往往可能引起化学反应而造成脱皮更加严重。

第三,还要注意多补充一些维生素。可以到药房或者是上网购买一些维生素C维生素b1,b6的药片服用。

第四,手部脱皮也可能是饮食结构不完善。吃的食物不够多样,我们 在平时的饮食习惯中要特别注意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如葡萄,火龙果,奇异果等以及奶制品,牛奶等会让我们的皮肤更加细腻,改善粗糙,对手脱皮的情况也可以缓解一下。适当摄取一些谷类食物也有一定的帮助,然后对于那些辛辣刺激烧烤的食物尽量少吃为妙。

第五,有可能是因为患上的手藓,比如,两只手先后脱皮,接着有红斑出现,期间伴随着瘙痒,或者产生炎症。这个时候应该尽早去医院检查,然后及时接受治疗。因为这个病是可以传染的,所以一定要早点发现。特别注意小心呵护,尽量不要让成为家人的传染源。还有不要撕掉还没有掉的皮以免引起疼痛,这当然也不利于手部的康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