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手脱皮是怎么回事 如何才能快速改善

2017/12/12 12:23: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常言道: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这充分说明了双手肌肤对于女人的重要性。但很多时候,我们的双手会出现脱皮的现象,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又该如何进行改善呢?

对于女性来说,双手肌肤的重要性仅次于脸部,若不仔细呵护双手,很容易就会暴露你的年龄。然而我们每天不停地用双手做不同的事情,手上的皮肤不断接受多种工具的磨损,自然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皮肤问题。

而手部肌肤问题中,比较常见的就是双手脱皮,大部分人都遇到过这种烦恼。脱皮严重的时候,双手会变得非常难看。那么手部脱皮,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一般来说,有以下两种可能性。

一、手部肌肤过于干燥导致的脱皮。

手部严重缺水,表皮脱水进而剥落,是比较常见的原因,且这种情况在秋冬季节尤为严重。

二、手癣或是皮炎导致的脱皮。

这种情况的脱皮多伴有瘙痒,局部皮肤变色、变硬的症状,非常难受。如果是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就医,避免病情变得更严重。

而如果只是干燥而导致的脱皮的话,就不用太担心。使用下面这三种办法,就能帮助你快速解决烦恼。

1.随时记得给手部补充润手霜。润手霜能让手部皮肤保持滋润,避免皮肤过于干燥而出现脱皮。

2.每天进行手部按摩。适当按摩能促进手部的血液循环,增强手部肌肤的细胞活力,延缓肌肤老化。

3.每天用热水泡手。热水泡手不仅能舒缓手部皮肤,还能帮助死皮自然脱落,减轻脱皮的症状。

除此之外,还要少让手部肌肤接触碱性化学物质,例如洗洁精、肥皂、洗衣粉等,这些也可能会造成手部脱皮。必须要使用的时候,记得尽量要先戴上橡胶手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