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收缩毛孔小妙招 两个有效方法教给你

2017/12/14 13:47:1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到底要怎么去除烦人的黑头吧。

你们以为肌肤不长痘痘,没有色斑,没有粉刺就算是完美无瑕的肌肤了吗?你们不要忘记了还有黑头以及毛孔粗大的这两个问题肌肤了。这两个肌肤的问题就够你烦的了,一不小心就会让你的美女梦破碎了。所以,在每个女生的生活当中,学会怎么去黑头以及收缩毛孔是非常有必要的,也可以说是每个女生的必修课了。赶紧学习一下其中的小妙招吧。

黑头的出现通常是在我们的额头以及鼻子的T区。因为在我们的脸上,T区是比较容易爱出油的,而且我们很容易就会清洁不到位,因为在我们清洁脸部的时候,喜欢清洗两边的脸颊,从而就忽略了T区。鼻子上的脏东西多了又清洁不到位,久而久之就会变成黑头。所以,防止黑头出现的根本就是要每天清洁到位,以及对肌肤进行很好的保水保湿的工作。

第一种方法:珍珠粉去黑头。首先,可以去到药店选购质量比较好的珍珠粉,然后把珍珠粉放入一个干净的小碟子当中,再加上适量的水,进行搅拌均匀,搅拌到膏状的时候就可以均匀地涂抹在长有黑头的区域。然后就用手进行按摩。等到珍珠粉变干了之后就可以清洗干净即可。

第二种方法:牛奶加盐去黑头。这个方法非常的简单。在适量的盐当中加入几滴的牛奶,慢慢搅拌之后就可以往有黑头的地方上进行涂抹加上按摩。时间不用太久,大概半分钟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