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有哪些 这几款你尝试过吗

2017/12/14 15:5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是一款不是非常正常的脸型,很多女生为此苦恼不已。长脸女生其实可以通过搭配合适的发型来对长脸进行遮掩和修饰,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12087615693

长脸的人面部轮廓看起来是非常不协调的,有一种畸形的感觉。这样的脸型即便是通过整容手术也是非常难矫正的。面部太长其实有一种简单的方法是可以让它得到改善的,那就是搭配合适的发型。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也是有非常多的,今天就来讲两款比较简单,而且时尚大气的发型。让长脸的你搭配上这样的发型变得时尚又美丽。快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399643759316034

长脸并不是没有救了,搭配上合适的发型不仅能够让你的长脸看上去不是那么长,而且五官也变得非常精致。像这款齐耳卷发发型是非常时尚的,它带有内扣的刘海能够将你的额头遮住,这样你的面部轮廓看起来就短了一大截。

这样的发型非常适合成熟女性,能够让你的成熟女人味得到凸显。女多长脸的女生都打造过这样的发型,成熟稳重,而且非常大气。喜欢小卷发的人可以尝试一下这样的卷发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02461257861564

内扣刘海是比较厚重的一款刘海,很多女生都不喜欢这样的刘海。如果不喜欢上面这款发型的刘海,也可以剪这种发型,齐肩碎发发型。这款发发型给人一种随意平和的美感,温和无害,几乎所有的女生都是能够驾驭的。

长脸的女生搭配这样的发型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青春活泼,充满活力。长脸女生选择发型的时候,只要发型是带有刘海的差不多都是可以的,没有刘海的发型尽量不要选择,不然会显得脸更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