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头发怎么染 只需要三个步骤

2017/12/15 12:49: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时尚在不断地变化,在过去,有谁能够想到还会有人专门将自己的头发染成白色呢?可是,现在,人们的观点已经变化了,有很多人将自己的头发染成白色。

来源:图虫作者:57430421494956310

在过去的时候,当人们从镜子中看到自己原本乌黑亮丽的头发中冒出几根白色头发的时候,心里就会不由自主地产生一种心理:原来时间过得这么快啊,我都来了。不仅在过去的时候,现在也有很多人对白头发有一种恐怖的心理,尤其是我们的父辈。白色的头发意味着衰老,意味着自己已经不再年轻。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但是当你走在大街上的时候,你会发现现在有很多年轻一辈的人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白色。他们不仅对白头发没有丝毫的恐惧心理,相反,他们认为白色的头发是一种潮流,是一种时尚的表现。但是大家应该都知道去理发店染发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尤其是这种非主流的发型,价钱更是贵上一层。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aNess

所以,有很多人为了减少染发的成本,他们选择了自己来染发。但是,白色的头发该如何染呢?大家都知道,在进行染发的过程中,染发剂的调配是很重要的一个过程。如果你的头发在这之前已经染了其他的颜色,那么需要先将头发褪色。当头发的颜色已经褪到了9度的时候选择韩国汽化剂。在它里面加入适量的漂粉。接着就是洗头发了。

不过事先需要在洗发的盆中加入一些蓝墨水。这样,头发就会慢慢地变成白色。白色有很多种,选择自己需要的白色,然后根据情况看洗多少次头发。洗的次数越多,头发就会越白。在这里,小编祝福各位有个理想的效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