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小妙招详解 掌握几个方法即可

2017/12/15 13:01: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不仅可以给自己的外表加分还可以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但似乎很多人都会长出牙结石。那么,你知道有哪些小妙招是可以将牙结石去除的吗?

来源:站酷

俗话说得好,牙痛不是病,疼起来却要人命。所以在平时生活中如果想要避免牙痛的烦恼,就要注重牙齿的日常保养。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牙齿的表面也很容易会布满一层牙结石。而牙结石如果没有及时消除,就很容易会导致牙齿疼痛等问题的出现。今天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有哪些小窍门可以消除牙结石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717069520273511

第一种:首先准备好一颗草莓,接着将其碾碎成糊状,接着再往里面加入适量的发酵粉,再将其搅拌均匀之后涂抹在牙齿的表面。等待五分钟左右再利用牙膏将其刷洗干净即可。该种方式有助于消除牙齿表面的污点,而且发酵粉本身作为一种牙齿的清洁剂,所以也可以有效消除牙结石。

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该种方式不可以频繁地使用,因为草莓所含有的苹果酸很容易会损伤我们牙齿的珐琅质,一般一个星期做一次比较适合。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69781

第二种:利用超声波洗牙的方式也可以有效消除牙齿的牙结石,因为牙结石很容易会造成牙菌斑的堆积,从而容易造成牙龈炎以及牙龈出血等症状。因此及时消除牙结石对于每一个人而言都十分重要。除此之外,利用超声波洗牙具有很明显的美白牙齿的好处,为了牙齿的健康,建议大家定期去洗澡。

第三种:平时通过刷牙漱口也可以有效消除牙结石,而且该种方式也十分简单。只需要坚持每天早晚刷牙,就可以让牙齿表现附着的牙结石脱落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