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大块怎么办  这几个妙招帮你搞定

2017/11/12 20:2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是很多人都会有的东西,而且大多数都是女性比较多,一般会有一个正常值,当头皮屑超过这个正常值时,那就是有问题的。那么,头皮屑又大又多要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Nina Buday

每当你一梳头或者是扎发,肩膀就会落下了许多又大又白的头皮屑时,你是否会感到无比的恶心。尽管你每天都会洗头,但奈何头皮屑的数量还是只增不减,此刻心急如焚的你,是否很想将它们除之为后快。因此,下面小编为了给各位饱受烦恼的美眉们排忧解难,介绍了几个去除头皮屑小妙招,帮你轻松告别头皮烦恼,重获美丽又健康的秀发。

来源:站酷

头皮屑大块怎么办

1、注意头皮卫生

头皮屑是头皮新陈代谢后的产物,通常如果新陈代谢过旺就就出现大量的头皮屑。因此,保持头皮的干净是必要的。建议大家要勤洗头,较好是选择温和性的去屑洗发水或者是硫磺肥皂来洗头,这样才不会刺激到头皮上的细胞角质化,引起头皮屑的生成。不过,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勤洗头并不是天天洗,每隔2~3天是较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Phase4Studios

2、避免拉烫染

经常使用染发剂,拉发或者是烫发,会严重刺激到毛囊的油脂分泌。一旦油脂分泌过多,就很容易与头皮屑黏在一起,自然而然的就形成了大块的头皮屑。因此,平常这些东西还是要少用。

3、经常梳头

不要小巧梳头的功效,表面看着无可摘取,但实际上梳头也是有技巧的。一般早晚是必须要梳头,而且要从发根开始梳起,动作越慢越好,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增进毛囊的营养吸收和生长,有效的减少头皮屑的发生率。建议梳子较好的选择木梳,木梳对头皮的护理会比塑料梳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