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中的精髓 教你打造深邃假眼窝

2017/11/10 14:27: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混血妆是近来大热的一款妆容,许多亚洲女性都通过画混血妆去打造欧美感的五官,让面部五官更立体,线条轮廓更鲜明,而混血妆容的亮点就在于要画好一个深邃的眼窝。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混血妆容的流行让许多亚洲女性实现了打造欧美感五官的愿望,由于亚洲女性的五官较为扁平,因此,通过特定的修容手法来增加五官立体感的混血妆就能从视觉上改善亚洲女性的面部特点,让亚洲女性看起来更有魅力。要化好混血妆,除了打好阴影之外,眼妆是重中之重。画一个好看自然的假眼窝更有一定的技巧,它能让眼部特征更接近欧美女性的五官特征。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它不仅能让眼睛看起来深邃明亮,还能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立体感。眼窝的画法主要是通过对深浅不一的眼影的巧妙使用来打造明显的对比感,让人看起来眼窝更深陷、更迷人。画混血假眼窝之前,需要把眼线画好,然后使用大地色眼影轻扫整个眼窝,扫的区域应超出眼尾部分一点。然后,用眼线笔或者眼线膏画出假眼窝的线条,并用深色的眼影涂抹眼尾部分。

来源:站酷作者:Iuliia Dubyna

注意只需要涂抹眉骨上面的眼尾部分即可,并且把在眼头部分的假眼窝线条用手指自然晕开,增加眼睛深邃感。接着,用亮度高或带有珠光的浅色眼影从眼头开始向眼尾晕染,下眼睑用高光涂抹,下眼尾使用深色眼影稍加晕染。这时,一个深邃立体的混血眼窝就基本完成了,浅色眼影与深色的眼尾形成对比,既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明亮,又增加一分欧美感。

如果大家希望能画个适合日常出门的混血妆,那么在勾勒眼窝线条时,应该选择咖啡色的眼线笔,在涂抹眼尾时,选择咖啡色的眼影轻轻晕染即可。由于假眼窝画法的难度系数不高,只要大家多加练习,就能让自己带着性感欧美范十足的妆容出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