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泪沟 从此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看上去显老

2017/12/16 10:5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让人讨厌的泪沟也跑了出来。其实泪沟并不是不能去除的,我们可以通过医美、护肤、化妆等几个方面消除泪沟,让你重拾年龄美貌,看上去年轻五岁。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经常看英剧美剧的MM会发现,很多欧美的明星虽然五官立体但也十分容易显老,他们的外貌看上去比自己本身的年龄还有老,这就是泪沟在作祟。如果把泪沟去掉,他们依然是年轻貌美神采奕奕。这就说明去泪沟对我们的重要性,下面将从医美、护肤、化妆三个方面来教你去掉泪沟。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Kneschke

首先是医疗美容方面。我们可以通过填充面部脂肪,来紧致我们的皮肤,从而消除泪沟。很多MM一听到医美就产生抗拒心理,其实医疗美容发展到今天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只要你去到正规医院,找到好的医生,不仅不会产生副作用还能很好的修正我们面部的缺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医疗美容是有保质期的,填充的面部脂肪经过一段时间是会被人体吸收的。

来源:站酷

第二是日常保养方面。如果你拒绝医美,通过日常的护肤也能有效减轻泪沟的痕迹。首先在护肤品的选择上,注意选择带有紧致、提拉、抗老这类功效的护肤品,在涂抹的过程中使用手指进行提拉按摩,帮助吸收。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些美容仪器,例如面部按摩仪等,也能达到很好的去泪沟效果。

第三是我们可以通过遮瑕来遮盖掉我们的泪沟。在涂抹完隔离后,选择比粉底色号暗一点的遮瑕液涂抹在泪沟处,用海绵蛋轻轻拍开,能遮盖掉我们的泪沟。在涂抹完粉底后,用火苗刷蘸取高光粉扫在泪沟区域,让你的泪沟消失无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