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都需要什么 以下几个是必须的

2017/12/16 12:3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做美甲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的一项活动,其实每次去美甲店我们也会发现做美甲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要准备好工具和教程,随时我们可以自己在家做美甲。

女生都想拥有一双漂亮的手,然后为指甲涂上色彩斑斓的指甲油。每次去美甲店做一个指甲少则就要花上六七十,其实做美甲并没有很难,只要拥有以下工具,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出来了。

想要自己做美甲需要一下几个工具:1.指甲剪2.挫甲刀3.软化笔4.底胶5.甲油胶6.封尘7.光疗器。有了这些工具,就可以做到比较基础的纯色美甲了。

第一步:用指甲剪修剪形状。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用指甲剪修剪指甲的形状,喜爱圆形的可以把指甲修剪成圆形,喜爱方形的可以修剪成方形。第二步:挫甲刀磨出轮廓。指甲家修剪好形状后,我们用挫甲刀把形状在加深一遍。第三步:使用软画笔,去掉手指的死皮。将软画笔涂在指甲上,把死皮全部剪掉,让指甲的样子更好看。

第四步:上底胶。做美甲和我们涂指甲油不一样,需要上一层底胶,这样一是为了保护指甲,而是方便我们上色。

第五步:上甲油胶。一般甲油胶需要我们涂抹两至三遍,颜色比较浅的甲油胶需要上三遍才会显色,比如乳白色、浅灰色,颜色比较艳丽的,涂抹两遍就可以了。

第六步:上封层。当我们把甲油胶烤干之后,再上一遍封层巩固甲油胶就可以了。封层需要在光疗器里烤2-5分钟左右。烤干封层后,用湿纸巾擦拭指甲表面,去掉浮胶,美甲就算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