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去黑头 简单便宜效果又好

2017/12/16 12:3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一直是护肤的一大难题,有太多人被其所困扰了。如何简单有效的去黑头呢?其实只要使用我们日常常见的小苏打就可以轻松办到哦,你只需这样操作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有被黑头所困扰的烦恼。顽固的黑头反反复复,不仅难看,还会把毛孔撑的很大,久而久之会让皮肤越来越糟糕。虽然有很多去黑头的产品,但是真正有效的都贵的要死,如同高岭之花,令人却步。而今天我们要偷偷分享的是一个又有效又便宜的去黑头方法,那就是小苏打去黑头法。

说到小苏打,我们应该都十分熟悉,在生活中经常能够见到它的身影,不论是在厨房中作料理,还是用来清洁各种污渍,都有它大显身手的一面。它是一种碱性物质,而我们皮肤中的黑头和油脂却是酸性的,将两者进行酸碱中和,可以有效地软化和赶走讨厌的黑头。

小苏打去黑头法的具体操作方法,是用小苏打加入纯净水调和,具体的比例大概是1:10,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取一片干净的化妆棉,放进融化开了的苏打水溶液中,将其彻底浸透然后取出,贴在鼻子黑头处。一般敷上10到15分钟之后就可以取下来了。在这期间如果化妆棉水分蒸发掉了,我们可以使用喷雾瓶将苏打水喷在化妆棉片上,使其始终保持湿润。

时间到了之后取下化妆棉,我们就能够看见鼻子上面,已经浮现出了大片的黑头和白头。这个时候我们取一根粉刺针,用酒精彻底消毒,然后用它将浮出的黑头白头轻轻刮掉,鼻子上立刻就干净了很多。去完鼻子上的黑头之后,还要使用化妆棉蘸取具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轻轻的敷在鼻子上让毛孔重新收缩回去,这样才不会使毛孔越来越大。

小苏打去黑头,不会伤到皮肤的真皮层,又能够轻松软化黑头粉刺,十分的好用,但是敏感皮肤还是要小心,有可能会引起不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