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卸妆油好还是卸妆乳好 妆的浓淡程度决定使用不同产品

2017/12/16 13:55: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面上有很多卸妆产品,有卸妆水,卸妆乳液,也有卸妆油。关于到底是哪一种卸妆产品用起来会好一点其实是没有定论了。卸妆产品的使用其实根据的是自己化妆的浓度来决定的。

因为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卸妆产品可供选择,所以很多人就会挑花眼。而且有的销售员为了拉业务,会给你推荐很多其实不要用得上的产品,一般去购买卸妆产品的时候总会推荐深层洁面乳,或者推荐不太适合自己的产品。其实卸妆油和卸妆乳都是可以用于卸妆的,卸妆乳一般适用于淡妆的女孩子,卸妆油和卸妆乳没有好坏之分,不存在卸妆油好于卸妆乳的说法。

卸妆油适合比较浓的妆,就是你的高光,眼妆比较浓的时候使用卸妆油清洁力度会比较大一点,这样皮肤中残留的化妆品才不会留在皮肤中,造成皮肤毛孔阻塞。而且要记住的是基本上眼睛和嘴唇是五官中比较脆弱的器官,一般的卸妆水或者卸妆油都是不适合经常用于卸这些部位的,这时候应该购买专门的唇眼卸妆产品,长期使用会造成这些部位的损伤。

卸妆油是植物油或者油脂成分构成,适用于任何皮肤,现在市面上的卸妆油多为乳状的,在使用的时候会乳化为水分,所以用起来比较舒服,不会洗脸之后造成紧绷或者油腻的效果。使用卸妆油之后用适合自己的鞋面奶进行细致的清洁,之后用清水洗净就好了。

卸妆乳其实也是乳状的卸妆产品,在用卸妆乳卸妆之后其实可以用纸巾或者面巾擦拭。不过一般使用了卸妆乳之后还是要用洗面奶进行清洁,在洗脸的时候可以把洗面奶打成泡沫轻轻的在脸上揉开,如果时间足够,其实可以轻轻的进行按摩,这样皮肤可以进行充分的清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