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更好看 带你快速学习

2017/12/15 13:03: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学习画眼妆的朋友都不清楚眼线应该怎么画,眼线的画法是整个眼妆中至为重要的一步。眼线画得好坏决定了眼妆的好坏。想要学会化妆的朋友们一定要学好眼线的画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下面将眼线的具体画法教给大家。朋友们要清楚可以用哪些彩妆产品画眼线,比较常见的有眼线液和眼线笔。眼线液的优点是上色很自然和方便。而眼线笔的优点是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并且手也不容易抖,但是它的缺点就在于上色没有那么流畅。对于不会画眼线的朋友们来说,选择眼线笔是比较适合你们的,等到手法熟练之后再用眼线液。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其实大部分人不会画眼线是由于心理原因,他们觉得在眼睛部位化妆很敏感,所以就十分的紧张,其实朋友们完全可以消除这种顾虑。在画眼线之前可以选择一下自己想要画哪种眼线,内眼线一般比较自然也是大多数人会选择的眼线。而外眼线看上去妆容就更加的有张力,如果是出演舞台剧,或者是参加晚宴的话,更多的人愿意去画外眼线。

来源:图虫作者:55313251726133668

选择好了之后就可以动手了,可以在自己的面前放一个小镜子,这样也可以看出来自己哪里画的不好,更方便擦掉。画的时候,一般都是用右手拿笔用左手轻轻地向上提拉眼角,方便上色。画的时候注意动作一定要连贯,不可以拖拖拉拉的画眼线,不然会看上去有中断的痕迹,这样你的眼妆就很容易被人看出来了。

还有一种很方便的画眼线的方法,就是三点法。这种方法就是在眼角处,眼睛中部和眼尾处画三个点,之后将这三个点连起来,就是一条完整的眼线。建议朋友们平时可以多看一些关于画眼妆的视频,看一下其他人画眼线的方法是哪些,小编介绍给大家的都是很基础的画法,朋友们可以多了解一些,这样自己的手法也会更加的熟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