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素的正确用法 让头发飘逸亮丽

2017/12/13 15:23: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从我们出生开始就一直伴随着我们,所以对于头发的护理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一些人不知道如何护理我们的头发,今天給大家介绍一下!

对许多男生来说长发飘飘惹人爱,女生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也是很自豪的。说到头发,许多女生都会花时间去打理,但是有些发质不好的打理起来很费时间,所以现在开始流行短发,又方便又好看,还省了很多洗发水。

女生洗头发过程简单的就两个步骤,一是用先用洗发水将头发洗干净。二是涂上护发素,静置一段时间后将头发洗干净。虽然说洗发水很重要,但是护发素也是一样的重要。用了一个很好的洗发水,再用一个不怎么样的护发素,那么你的头发算是白洗了。

女生用护发素是为了让自己的头发没有怎么枯燥发黄,护发素一定程度上可以修复头发问题。让自己的头发柔顺易梳,增加光泽。减轻发质问题,提高自信心。涂护发素的时候也是有注意事项的。

第一,放的量要看头发的长短,中等长发挤一块硬币的大小就好了,短发挤一个大拇指头的大小。

第二,护发素要在手中匀开,注意涂的时候不要涂在发根部,这样子会堵住发孔,会造成天皮囊发炎,应该在离发根五厘米处开始涂抹,一点一点的涂到发尾。

第三,保留在头发上的时间不宜过长 并且要彻底清洗干净。

记住要正确的使用护发素,才能修复头发问题,要是随随便便使用,可能会将发质搞的越来越糟糕,的时候就追悔莫及了。女孩子要好好爱惜自己的头发,那个他还等着你长发及腰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