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图案小妙招 轻松做出好看的指甲

2017/12/17 12:33: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的指甲会给整体的妆容加分不少,现在美甲店也很多,但是难免比较大众化没有特色。所以很多MM会在家自己diy,只要了解一些小窍门,自己就能轻松做出好看的图案了。

一个漂亮的美甲会为整体的妆容加分不少,现在很多MM们都喜欢自己在家diy美甲,既便宜又可以做的有个性。但是很多人都会有个烦恼,觉得在家里自己做美甲,画不出像美甲店里那么好看的图案。其实只要掌握几个小窍门,自己在家里也能做出很漂亮的图案了,一点也不输美甲店的呢。

首先要准备的就是一整套美甲工具了,工具方面可以去网上买,大家可以买一个光疗灯,一般买了这个卖家就会送其他的工具的,这样一套工具就都齐了。接下来就是图案的选择了,美甲图案有很多,如果怕麻烦或者是画不出很美观的图的话,可以直接在网上买一些图案,这样画图这步就很简单了。

如果要自己画的话,要选择一只专用的笔来画,可以先从简单的图案开始,例如一些卡通图案,像小兔子什么的,都是很简单的图案。或者可以画一些简单的线条,利用线条组成一个简单图案。画的时候千万不要着急,慢慢来,一定能画出来很完美的美甲图案的。

准备好工具和图案就可以开始做指甲了,首先把指甲修剪好,打磨一下,涂上底油。然后就可以选一个喜欢的底色涂上了,底色可以多涂一遍,颜色会更饱满。然后就可以把之前挑选好的图案贴在指甲上了,或者用笔画在指甲上。最后,涂上封层,再照一下光疗灯就完成了。

其实自己在家做美甲很简单,主要的难点就在画图案上面了。图案这方面只要慢慢练习,先从简单的线条和卡通图案画起,熟练了之后,再画复杂一些的。这样一步一步来,最后一定能画出完美的图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