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期的精油如何利用  教你物尽其用

2017/12/17 13:2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精油来美容护肤早已成为了现在很多女性主要选择,特别是脸上有痘痘的女性,滴入几滴精油在肌肤上,可以有效帮你缓解症状。不过,精油过期还能怎么用呢?

来源:站酷

对于有经常护肤的女性,想必大家对于精油这款保养产品都不陌生吧!虽然精油是护肤品,但与其他护肤品比较起来,精油的采用的配方会更加天然。因为大多数的精油都是通过植物萃取而成的,里面含有多种植物的美容精华,具有美白、去痘、去皱、保湿等多种功效,深受不少女性的青睐。不过,精油过期了要怎么办呢?扔掉吗?不,下面教你如何利用。

来源:站酷

1、用来泡脚

想必很多人每次穿完布鞋或者是运动鞋,脚掌难免会出现酸臭味。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想必是无法容忍的。因此,建议大家可以把过期的精油用来泡脚。因为过期的精油虽然不可以擦脸,但对于泡脚这个方法还是可以尝试的。一来可以有效缓解脚掌的味道,二来的话,精油里面还含有很多甘油成分,可以滋养干燥的脚部肌肤,可谓是一举两得。

来源:站酷

2、可以用来助眠

对于平日有失眠症状的,还可以将过期的精油喷洒在自己的卧室,可以帮你改善睡眠的状态。不过,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以精油都是可以助眠的。一般含有薰衣草的就是可以的。

3、充当熏香剂使用

由于过期的精油里面很多成分都已经产生质变了,因此在用法上面要避免接触到肌肤。较为简单的利用方法就是充当熏香剂,建议可以将在放在洗衣间或者是客厅里面,这样的话,每时每刻你都可以闻到淡淡的花香味,就像是身处在百花丛中似的,为你舒缓身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