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一个礼拜恢复过程 让你们细仔的了解丑与美

2017/12/17 16:0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容是一种以丑化美的过程,不管你微整容,还是全整容都是要经过一个痛苦的阶段。那是精神上和身体上的痛苦,我们一起来看看双眼皮一个月修复的全过程你们就知道了。

右图是割双眼皮前需要有怎样的双眼皮的样子,有一个双的深度,这样才能更好的做手术。割双眼皮当天,眼睛很肿很丑,刚刚做完手术后的缝合,看上去是不是很吓人。第七天眼睛略肿,你睁眼后看上去不是那么的吓人,与真正的双眼皮差别不大。在这个时期是令人痛苦的,也是形象全损没有。在爱美的过程总要通过一个让人难以接受的丑,这样才能成为一个标准的双眼皮妹子,这样的过程你们能接受不。

第八天后我们需要拆除缝合线条,那样才能让肉顺其自然的长在一起,看上去自然。第11的时候痂疤渐渐的脱落,让新的肌肤代替。14天恢复的变化不打,它就是一个肉瘤的生长。19天双眼皮有变窄的样子,与你的眼睛肌肤相融合成为一体,看上去自然了许多,减少笑容的枷锁。渐渐愈合的过程是一个漫长的等待,但我们还是想破茧成蝶越发美丽。

27天后伤口出的疤痕不再增生,表示已经手术出的伤口已经愈合,自身的增生细胞减慢生长的速度。43天左右我们可以看出眼部宽度差异明显变小,这时我们可以看到左图中双眼皮。一个月的蜕变不长不短,但还是怀着希望,让双眼皮不停的进化为自己理想的样子。我们看到一个月结束后眼皮的伤口愈合的差不多,但还是有些不自然,需要等伤口完完全全愈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