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怎么收缩 掌握三个偏方即可

2017/12/18 12:51: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的粗大如不及时改善,只会导致更严重的肌肤问题,那么毛孔粗大怎么办?有什么收缩毛孔的好方法吗?如果你想要摆脱它的烦恼,那就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0196248514199604

说到毛孔粗大这个问题肌肤,估计很多女性朋友们都会特别烦恼。毛孔粗大会导致女性朋友们无法拥有光滑细腻的肌肤,而且还会让女性朋友们的皮肤看起来十分粗糙暗淡,也会看起来更加显老。那么这个烦人的问题应该怎么解决呢?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收缩毛孔粗大吗?赶紧一起来学习这几个小偏方,让你轻松摆脱毛孔粗大的困扰。

来源:图虫作者:57437430881583736

第一种:将栗子内部那一层果皮研磨成粉末之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将两者搅拌均匀。接着将其敷在脸上,等待十五分钟左右再将其清洗干净即可。需要大家注意一点的是一定要选择新鲜的栗子的内皮,这样子才可以达到滋润以及收缩毛孔的目的。

第二种:平时大家喜欢喝的酸奶也是一种美容佳品,将其与蜂蜜搅拌均匀之后涂抹在脸部,大概等待20分钟左右将其清洗干净即可。蜂蜜具有多重的美白护肤的好处,不但可以有效收缩毛孔,还可以让我们的肌肤显得更加嫩滑。将其与酸奶搭配在一起,不仅使皮肤更加富有弹性,还具有美白肌肤的好处。

来源:图虫作者:57403672438642727

第三种:在白醋里面再加入适量的甘油之后搅拌均匀,这样子不仅可以作为爽肤水使用,还具有收缩毛孔的好处。而且利用面膜纸浸泡之后敷在脸上,大概五分钟左右将其清洗干净,效果也很明显。将白醋和甘油加在一起具有收缩毛孔以及滋润肌肤的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