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对头发有伤害吗    原来坏处这么多

2017/12/18 14:4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面临这么一个问题,出门前梳好的发型,被风一吹就全都乱了。因此,使用发胶就很重要了,可以长时间保持发型。那经常使用发胶对头发有什么伤害吗?

明星的造型总是不容易改变,即使她们在舞台上蹦蹦跳跳。但是,在生活中,我们自己整理好的发型,却总是容易弄乱。可是,长期使用发胶,对头发有伤害吗?接下来做具体介绍。

(一)使用发胶会刺激毛囊。因为发胶含有很多化学成分,这些化学成分刺激性较强,会对毛囊造成刺激。因此,有些人在长期使用发胶后,由于刺激了毛囊而开始头发脱落。因此,我们要注意,尽量不要使用发胶,即使使用了,也要在睡觉前洗干净,不要有任何残留。积累多了,毛囊就会病变。

(二)使用发胶会让头发变得干枯易断。发胶会让头发的发质慢慢变差,头发会由正常状态,慢慢变得枯黄易断,甚至像干草一样。因此,即使使用了发胶,也要尽量控制用量。洗净后,要记得用发膜进行护理,配合使用加热帽和负离子吹风机会比较好。

(三)使用发胶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由于发胶的成分里,含有很多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甚至有些劣质发胶含有致癌物质。长期使用的话,对人体将造成不可挽回的危害。特别是孕妈,一定不要使用发胶,再重要的事也比不上肚子里的宝宝重要吧。还有例假期间,也不要使用发胶,会对身体造成巨大的伤害。

综上所述,发胶对身体的危害还是很多的,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使用或者少使用发胶。身体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