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怎么用 简单几步打造完美造型

2017/12/17 14:0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更加蓬松固定,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发胶来进一步定型自己的秀发。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切记不可以喷太多,以免出现塌发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247434071021715960

要想一个完美固定的发型,就离不开发胶这个非常普遍常见的美发产品。无论是多么复杂的造型,只需要碰上一点点的发胶就可以轻轻松松打造出理想的发型。而且质感也非常轻,一点也感觉不到垂坠感。

而且它还能够增加你整体形象的吸引力和闪光点。但是很多不会用的人群表示,自己很容易就喷得太多,导致整个头发都滑溜溜的,非常难看。为此,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析该如何正确使用它。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一、怎么用发胶打理发型。

首先第一步就是先将自己的头发丝喷湿或者直接洗干净头发。然后再使用吹风筒吹到9分干的状态,切记在吹的过程中一定要反方向吹干,才能保证发型的蓬松自然。需要注意的是,再吹干的时候一定要对着自己的发根吹。因为头皮在受热的状态下,塑型效果更加。紧接着就可以将适量的发胶抹在自己的手心上,双手轻轻摩擦到透明才能抹上发梢。

来源:站酷

二、注意事解析。

在涂抹自己发丝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均匀地涂满整个发型。然后利用自己的手指顺着发根的纹路抓出自己想要的造型。在抓的过程中,切记不要过于心急,也不要一次性取太多的发量。一撮一撮的抓出理想中的头发。做完以上步骤之后,为了保证发丝被风吹乱,还需要再喷一喷一些定型喷雾。

为了避免发尾出现硬化的现象,大家在喷的时候可以先用一只手挡住不想定型的位置。然而,如果你的体质属于敏感型的,建议大家还是不要选择含有酒精成分的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