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生姜片敷脸多久可以祛痘印 两周左右就可以看效果

2017/12/18 15:17: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姜除了是一种调味料之外我们都知道它可以驱寒杀菌,但是对于去除痘印这件事情很多网友是不清楚的,而且到底用生姜片敷脸多久能够去痘印很多人也不太清楚。

长痘痘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更痛苦的是痘痘好了之后痘印还在,所以很多人都会尝试各种办法去除痘印,据说生姜片敷脸大概两周左右就会去除痘印。不过针对这一做法网友实践过后表示结果是不一样的,现在小编就来整理一下他们的不同经历吧。

第一种人表示使用生姜片敷脸确实有去除痘印的效果,整个痘印看起来淡化了很多,生姜片敷脸很有效。

第二种人表示自己在敷了生姜片之后痘印没有什么变化,但是痘痘明显好了不少,因为生姜有驱寒,消毒杀菌这些作用,所以对炎症的痘痘有明显的作用。

不过第三种人表示用姜片敷脸不止没有去除痘印的效果,还让整个脸变得红肿,所以姜片敷脸没有什么用。生姜本身就是一种刺激性很强的东西,平时我们都只是用来调味或者煮姜茶去感冒。

反正使用姜片去痘印的做法目前褒贬不一,所以女孩子们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尤其如果你是敏感性皮肤的话还是选择靠谱的做法,也就是死命的补水,不管是敷面膜还是做水膜都是保险的做法,因为痘印其实就是黑色素的沉淀,所以补水是没错的。

实在是想要尝试的女孩子可以先做一下看看是不是会产生不良反应,没有不良反应就可以坚持两周左右,这段时间里如果是能够看到效果的话就可以坚持做,如果没有效果的话还是不要折腾了,还是选择敷面膜这个做法吧,或者等时间久了痘印也就慢慢变淡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