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的头发怎么打理 用好这几款产品就行了

2017/12/18 15:25: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发型都和自己的形象有关,而很多自然卷的女生对自己的发型很烦恼。卷发虽然好看,但是需要我们好好打理才行。而自然卷的头发更是需要我们好好呵护。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一般来说,我们的发质从出生开始都是很好的,但是随着我们不断长大,我们的头发也会开始面临各种问题,分叉、干枯、出油,这些问题都是我们的头发经常会遇到的问题。而自然卷的头发更是会遇到很多问题,由于自然卷头发天生蓬松,再加上我们平时不注意护理头发,它们更容易干枯和毛躁。这些问题看上去麻烦,但是只要我们选对护发产品就可以解决。

首先我们要选好自己平时用的洗发产品,要清楚自己的头发是属于哪种发质,干性或者是油性头发,这样才好选择正确的洗发产品,让头发平时的清洁更加有效、彻底。其次,除了日常的洗发之外,我们还应该在家里准备一些头发护理的产品,比如发膜。我们要对自己的头发上心,那么只是平时一些简单的洗护过程根本不够,一周两次的发膜是我们应该做的。

这些方法除了天然卷头发可以用之外,其他类型的头发都可以适用的。自然卷的头发比较难打理,我们在平时一定要注意方法。当我们洗完头发用护发素的时候,我们可以准备一个蒸发器,戴上蒸发器大概五分钟,这样能保证护发素中的营养被头发更好地吸收。

在等待头发干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用吹风机直接吹干,但这样做会对头发造成损伤,头发中的水分流失得会更快,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头发会变得更加干枯毛躁。所以我们弄干头发的时候尽量用毛巾擦干就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