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毛巾怎么包头发 解决方法教给你

2017/12/18 15:11: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包头发其实只要一条毛巾经过简单的折叠就可以,无须裁剪,拆开还可以继续再当毛巾使用。宝宝洗完头就可以戴上,戴着毛巾来包头照相,更是可爱至极。而且每个人都可以用。

在有些地方,人们在家里洗完澡后喜欢用毛巾包着头发,又或者是在泡温泉的时候,这个包头发的方式都是不错的选择。用毛巾包上头发不仅让自己看起来俏皮可爱,而且还能防止风吹头发让自己感冒。

对于很多妹子来说,洗澡的时候不想弄湿自己的头发,这个时候用毛巾包头发就派上用场了,但是还不能随便的保住头发,还要使它固定住且不易脱落,这样用毛巾包住头发才算成功。

但是,许多人都没有正确的包头发方式,只是胡乱瞎搞,就让小编来帮你掌握这门手艺活吧!

选择一条又厚又长的毛巾,选这样的毛巾是为了能把妹子们长长的头发给全部覆盖到,同时也为了折出的羊角能大一些。

第1步:把毛巾向内折叠一次,然后再把毛巾的长边往里面折,注意要一边压着一边。

第2步:把毛巾折叠好了之后,要把毛巾的两个外端卷起来,注意要把折叠好的部分压住,防止其变形了,不然就功亏一篑了。

第3步:还是在毛巾的外端多卷几次,确保维持住它的固定性,至少要卷两次才可以。

第4步:把毛巾中部给打开,尺寸可以调到自己合适的大小,调好之后再把它拉成椭圆形,这样就可以戴到头上了。戴头上的话如果你感觉太重的话,可以选择短一点的毛巾来包头发,不过还是要有厚度,确保其固定性。用毛巾包头发的技巧不难,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