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 一分钟学会5招减龄秘诀

2017/12/18 15:3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小心剪了短发结果看起来老了十岁?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种经历,不是自己hold不住,就是理发师手抖而造成的惨剧。这篇文你总结了补救显老短发的小技巧,一起来看看。

一不小心剪了短发却发现不适合自己,而且看起来一下老了十多岁该怎么办呢?想必这个问题多数人都有同感,满心欢喜地向理发师展示了爱豆同款的发型,剪完却发现自己不是爱豆,而变成了多年以前知青下乡的老妈的造型。

遇到这种情况也不必慌张,虽然剪成了短发短时间内没有办法长长,发型的基本形态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但依然有许多方法可以帮助你补救,重回甜美活泼的可人儿。

首先,如果剪的是有刘海的齐肩短发,可以尝试扎起来,一个俏皮的丸子头减龄效果非常好,且不必做二次理发,既简单又方便。

二,空气刘海。用美发工具打造一个空气刘海,营造出复古甜美感,可以帮助你快速减龄。

三,复古发带。既然已经剪成了极具年代感的短发,不如就走复古的路线,但是如何又有复古气息,又不显得土气呢?

推荐使用复古发带,加上波点,条纹元素,可以让你不失时尚感。如果以上小技巧都不能改变看起来年龄大的错觉,那问题可能出在发色上。

四,就亚洲人而言,无论什么样的短发,染色之后一定会比黑色看起来显得年轻,换一种发色,加上梨花烫或者蛋卷烫更好。

五,更为复杂的是编发,精致的编发可以让你摆脱朴素不起眼的感觉,微卷的鬓发,蓬松的刘海都能为你加分不少。如果短发剪的太短,可以尝试下修整刘海,剪一个不规则狗啃式的刘海,说不定会有惊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