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公主头扎法 活泼可爱有灵气

2017/12/19 15:25: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活泼可爱甜美,不仅许多MM比较钟爱,小朋友扎起来也是比较好看的,而且更加可爱,俨然一位小公举。那么,小朋友都可以怎么扎可爱的公主头呢?

先给家长们介绍一款简单的。首先,把头发理好,之后把所以头发分为上下两份,上少下多,上半部分头发要从太阳穴处分开,然后把上半部分头发高扎起来,就一般马尾辫的扎法就可以了,搭配一个可爱的发饰,如图右,可爱极了。或者,中长发小妹妹可以直接把头发扎在耳后一侧,再在头发的同一侧搭配一个可爱的发饰就可以啦。

接下来,介绍一款稍微复杂的公主头编发。头发理顺后,左右耳鬓上方各分出一股头发,拉到脑后扎在一起,保持同样高度。把扎好的头发继续分为两股,分别编成辫子,麻花辫、鱼尾辫都可以,直到编的长度可以一起围成一个桃心状为止。围成桃心发辫后,用小皮筋固定起来,再把剩余头发按马尾辫的方式收拢,和之前的头发扎在一起。

后面介绍的这款公主头编发就比较复杂了。首先,将头发分为头顶两股,耳鬓两股,如图右所示。头顶的两股分别编成三股辫,三股辫的编法如图左所示,头顶两股编好之后用皮筋固定。接下来,再编两边的头发,同样的方法编辫子,编好之后分别用皮筋固定好。

再然后,将头顶的两股辫子交叉,分别与两边的辫子固定在一起,用发带绑好,如图所示,或者与剩下的头发一起扎成马尾。其实也不是特复杂的一款公主头,但是效果美美哒,感觉也比较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