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丸子头扎发 你值得拥有的可爱感

2017/12/20 12:41: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一度想过剪个利落帅气的短发,以此来换个风格。但是细想一下又觉得太帅气会失了女性自身的魅力。幸运的是现在短发也能兼具帅气与可爱,因为丸子头的出现。

丸子头是能充分体现人可爱气质的一种发型,但很多朋友会害怕短发搭配丸子头会显得奇怪。那么事实上齐肩短发配个丸子头真的很奇怪吗?答案是,一点都不奇怪,反而能让人显得斯文秀气以及可爱。普通的半扎丸子头,一般有长发丸子头,也有短发丸子头,但这里介绍的是齐肩短发丸子头,是让人觉得很秀气的一种扎发。

稍微短一些的头发,稍稍梳个半扎头发束成丸子头,这样束一半留大半的扎发方式,正好能减少头发带来的厚重感,能带来头发分明的层次感。观感上给人有活力且精神的感觉,其次这样的扎发能够露出秀气修长的脖子,以及整体脸庞,也给人一种秀气优雅但可爱的感觉。这里要注意的是,要让头发稍微蓬松一些,让一些碎发自然的垂落,不需要扎得太紧实。

直发给人的感觉是更清新自然,以及更加书卷气息一点。而卷发的丸子头也会带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到,卷发丸子头更多地带给人的是艺术气息和文艺气息,稍微凌乱的卷发中也带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而齐肩短发丸子头也很容易梳。只要随意地抓起半抓头发往后绕一下,再扎成丸子头,额头留些刘海修饰一下脸型,稍微整理一下后面的头发,丸子头就好了。

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丸子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齐肩短发丸子头也能很好地表现一个人的气质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