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烫好看 各种发型彰显你的美

2017/12/15 14:45: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烫发是近年来普遍的发型之一,很多女性都想给自己的齐肩烫个发型,又苦恼于不知道该烫什么发型。接下来就来介绍关于齐肩的几款烫发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比较甜美可爱的女生可以试试把发尾烫成微卷,搭配斜刘海显得洋气又不失时尚。比较百搭一款的烫发,就是把发尾烫成外翘卷的形状,配上斜分的刘海造型显得特别有女人味,俏皮可爱。或者把头发中分,烫成外翻烫卷显得女人味十足,再配上一个浅棕色的颜色,显得愈加时髦。在韩国特别流行的一种齐肩烫发是蛋卷烫。配合偏分的发型,立马增大御姐气场。

内扣是最简单的齐肩烫发的一种,整体给人的感觉显得特别的有灵动的感觉,比较适合上班族或者学生党,想要凸显个性的话,可以染一个亮色的颜色。也可以把一边做成内扣,一边做成外翘的烫发设计,搭配空气刘海,显得俏皮感十足。接下来就要说的是复古小卷烫发了,显得头发有质感,特别有古典味道。显气质的中分加上烫发,能修饰脸颊也显得有韵味。

对于喜欢刘海三七分的妹子,可以选择微卷的烫发,这样显得愈加甜美。想平常上班方便的话,也可以做这个微卷的烫发,上面扎一个丸子头,可以省下不少的时间。比较喜欢慵懒气质的妹子,可以把头发烫成韩式大卷的样子。配上不规则的刘海,显得特别的随性。螺旋烫发也能显得头发特别的有质感,能随意摆动,不需要过多的修饰,便能显示出精致的五官。

关于齐肩烫发的种类有这么多,送给自己一款专属的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