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扎丸子头才好看 教你一招简单又方便

2017/12/19 13:37:13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夏天女生都喜欢把头发扎起来,这样不仅看着干净还凉快,可是齐肩的短发怎么扎才好看呢,今天就让小编教大家怎么把齐肩短发扎出一个好看的丸子头吧。

最近两年女生特别流行剪短发,合适的短发不仅显气质,平时洗起来也特别方便,不少女生都控制不住自己去剪了个美美的短发,看起来特别好看,可是短发平时想要扎起来就有点困难了,可夏天的话不扎吧又太热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齐肩短发应该怎么扎丸子头才好看吧。

首先要把所有的头发扎成一个高一点的马尾,这时候应该注意一下马尾一定要扎的高一点才行,低马尾看起来不精神没有高马尾好看,同时也要注意马尾不要扎的太紧了。

然后把扎好的马尾按照一个方向旋转,把头发转成一个丸子的形状,然后再拿一个黑色的皮筋固定一下形状,也可以用黑色的线夹固定一下,这样平时走路才不会使丸子头变松,然后把丸子头整理一下,打造出自然的蓬松感,最后加上自己喜欢的发饰一个美美的丸子头就完成了。

如果头发太短,扎丸子头后边的碎头发太多的话,看起来比较邋遢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扎一个可爱的半丸子头,首先把头发上边一半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然后按照上边一样的步骤扎成丸子头,留下后边一半的头发,一个美美的半丸子头就可以了,最后再整理一下刘海,营造出蓬松空气感就完美了。

扎丸子头要注意的就是要营造一种蓬松感,不能把头发扎的太紧,头发紧贴头皮就会显的太死板,看起来蓬松一点的丸子头才比较显气质,减龄又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