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适合短发吗 了解它让你更具魅力

2017/12/20 14:4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各式各样的,不同的发型有不同的美。有些人很想尝试不同的发型,特别是自然卷的人。短发对她们来说可能不敢轻易尝试。那么,自然卷适合短发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906

看到自然卷的女生,有时候我们会觉得她很可爱。自然卷也是分很多种的,不是所有的自然卷都非常难看。相反,有很多自然卷的头发显得非常自然,看起来跟专门去发型店做出来的一样。如果你自然卷的程度不是特别严重的,只是稍微有那么一点卷度的,那么你完全可以尝试短发。

剪短发不会让你的头发看起来尴尬,因为很多怕自己因为发质问题,如果把头发剪短的话,很可能会自己的短发看起来更加蓬松,同时看起来也会非常难看。

来源:图虫作者:57399643759316034

不是所有的自然卷都可以剪短发,每个人的发质是不一样的。如果你的头发是自然卷,并且这个卷度的幅度比较大,建议你不要随便剪短发。因为短发只会降低你自己的颜值,并不能给你加分。

特别蓬松的自然卷剪了短发之后,会变得更加蓬松,给人的感觉很邋遢。如果你剪的短发太短,并且很难扎起来了。这样只会增加你的烦恼,因此对于这种自然卷建议你还是把头发全部扎起来,不要剪短发。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如果你实在想剪短发,你可以把自然卷的头发拉直了之后再剪,不过这种办法只是暂时的。不能维持很久,一旦头发长到一定的程度,还是会变卷。对于自然卷剪短发这个问题,根据个人的喜好。如果你接受得了短发,那你可以大胆尝试一次,并且接受剪断后的结果,如果你还是喜欢长发,那么就保持原来的韵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