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的做法和步骤 帮你轻松变美丽

2017/12/20 16:1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不管是年纪比较轻的小女生,还是年纪比较大的成熟女性,她们都喜欢倾注了精力的手工艺品。所以在下班或者是休闲的时间,动手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发饰吧。

来源:站酷

对于大部分的女生来说,发饰一直都是很受欢迎的饰品。像五颜六色的小发夹,或者是缤纷艳丽的发带, 又或者是乖巧可爱的头绳。上面讲到的发饰它们的制作过程都不复杂,朋友们喜欢哪一款就可以自己动手制作哪一款。由于朋友们大多数都是去商店购买发饰,很少有人自己动手去做,所以掌握的经验就比较少,制作起来也比较麻烦。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那么朋友们可以从简单的发饰入手,一点一点的学起,你也可以成为万人宠爱的小公主。可以缠绕的发带它的制作方法就很简单,朋友们需要事先准备一条细细的铁丝,在准备再拿出自己喜欢的布料的花朵或者蝴蝶结。然后将铁丝小心的穿过自己喜欢的小饰品,做成一个圆弧状,之后再拿出一条剪裁好的绸缎或者是好看的布料,将铁丝一层层的包起来。

来源:站酷

如果铁丝露在外面的话影响美观,将它包起来就好看不少,样子不比商店里销售的发饰差。自己动手做发饰可以收获很多的乐趣,这个过程是很放松和珍贵的,戴着自己做的发饰肯定特别有成就感。发饰的做法没有很明确的要求,也没有太固定死板的步骤。

朋友们完全可以自己随意的发挥,让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落实到可爱的发饰上,说不定朋友们亲手做的发饰会受到身边人的喜爱和赞美。在制作的过程中会用到剪子,朋友们要注意一点,不要在制作发饰的过程中伤到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