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脸适合什么眉形 学会这个不用愁

2017/12/20 16:21: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对一个人有多重要,将你照片的眉毛p掉就知道了。眉毛是脸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颜值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眉形有很多种,不同脸型应该有不同的眉形。

来源:图虫作者:55313251726133668

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的审美也在不断改变。就拿眉形来说,从以前的柳叶眉、平眉、流星眉再到现在流行的雾眉,受欢迎的眉形一直在随着时间而变化。作为普通人,想要一直走在时尚前沿是不可能的,所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才是主要的,而不是随波逐流。

怎样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难道是一种一种尝试吗?当然不是,每种都去尝试当然也不是不可以,但这里有更快捷的方法,不如学一学。想要有好看的眉形,不光要看眉毛本身,还要看自己的脸型。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合适的眉形,这样整体效果才好。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不同脸型适合的眉形是不同的,有的人脸大,有的人脸小,可以用眉毛来修饰脸型哦。脸小的人几乎是不用愁的,因为她们几乎可以驾驭任何眉形。而脸大的人就不同了,因为现在都觉得小脸的人好看。

来源:站酷

那么大脸的女生就应该通过眉毛来修饰脸,使它看起来小一些。脸大的人一般脸也比较圆,所以眉形就不应该选择很圆滑的。高挑眉是比较适合大脸女生的,它微微上挑的形状,将脸从视觉上纵向拉伸,这样就显得脸要小一些。

脸大的人不建议画粗眉,因为粗眉普遍偏短,眉毛短了,那么相较之下,脸就更大了。所以脸大的女生画长眉比较好,眉尾向太阳穴的方向拉长,但也不要太长,和眼尾、鼻翼在一条直线上就行。如果是圆脸,那么眉峰可以画出一点棱角,如果是方脸,那眉毛尽量平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