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子脸圆适合什么眉毛  教你几类让你变得美丽动人

2017/12/21 12:35:12 作者:Mc-cao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中,眉毛起着重要的作用,不同的脸型适合的眉毛也不同,那么圆脸适合什么样的眉毛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适合圆脸的眉毛,展现出可爱,妩媚和酷帅三种不同的风格。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现在爱美的女孩子都学会了化妆,画眉成了其中必不可少的这个过程。因为眉毛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不同的眉毛展现出来的气质也是不一样的,不同的脸型适合的眉毛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圆脸适合什么样的眉毛呢?首先脸圆的妹子介绍第一种眉毛,那就是众所周知的一字眉。圆脸画这种眉可以起到减龄的效果,使整张脸变得更加可爱动人。

来源:站酷

给大家介绍的第二种适合圆脸妹子的眉毛就是细长眉。这种眉毛不同于一字眉的是它能体现出一种女人味,使人看起来妩媚,温柔,有魅力。在画这种眉毛的时候要记住只要盖住自己本身的眉毛的宽度就行,不要太宽,往后画的时候要越来越细,不要往上挑。因为那样就会显得有点坏,就像电视剧里边的妖怪一样的感觉。所以要记住哦。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还有一种适合圆脸妹子的眉毛就是粗眉,今年的很多女孩子都换成了短发造型,这种眉毛就特别适合今年流行的短发造型,圆脸的短发妹子画上这种眉毛会使你们看起来酷帅酷帅的,给人一种酷酷的美。不过在画这种眉毛的时候你们要注意不要画得太浓了,只要在描好周围的框框后再轻轻地涂中间就行了,画太浓会就有一种蜡笔小新的即视感。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三种适合圆脸mm的眉毛体现的风格也是大不相同,学会了这几种就可以让自己展现几种不一样的美了,所以圆脸的mm们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