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缺少什么维生素 养生专家的建议你知道吗

2017/12/15 12:1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冬季手部就会变得比较干燥,经常是把手放在外边一会就被冻僵了,偶尔还伴随有脱皮的现象,很多人都会以为是天气干燥引起的,那么手部脱皮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一进入冬季,很多人都会发现自己的手开始变得很脆弱,不仅十分干燥还容易裂口子,还容易脱皮,情况严重的脱皮会一层覆盖一层的脱皮,不仅不好看,而且还很疼,那么手脱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手脱皮可能是因为皮肤干燥缺水所致,手部和脸部皮肤一样,都需要进行日常护肤,尤其冬季空气干燥手部少不了需要涂抹一些油性膏体,为皮肤添加一层保护膜。

平时也要注意多喝水,为身体补充充足的水份,这样才可以有效的防止皮肤干燥脱皮。除此之外,可能还有些人手部脱皮的现象比较严重的,会出现大面积的脱皮,甚至是叠加式的脱皮,这种情况就要引起重视了,可能是身体缺乏维生素引起的。

手部脱皮可能是缺乏维生素A,维生素A中的成分对皮肤有保护作用,如果缺乏维生素A就说明皮肤失去了保护层,因此容易导致脱皮。

平日里多吃一些胡萝卜、鸡蛋、鱼这些食物,可以补充体内的维生素A,而维生素B可以帮助缓解皮肤的脱皮症状,所以平时可以买一些维生素B含片吃一些,能够有效预防手部脱皮。维生素E具有防氧化和润滑的作用,如果能买到维生素E胶囊,可以早晚涂抹一些胶囊,如果没有的话,平时多吃一些梨子,也能够补充维生素E。

有时候我们的手上有些老皮可能需要褪去,促进新皮生长,这时候我们可以用米醋浸泡手部,能够软化手上的死皮和角质,帮助老皮褪去,新皮生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