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眉形 修眉重点大公开

2017/12/21 13:41: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仙女注意到眉毛在整体面部中的重要性,但是不知道圆脸的自己比较适合什么样的眉形。那么今天我们一起从面部比例出发,看看圆脸MM适合什么眉形。

圆脸的小仙女们总是想知道,如何通过眉形的调整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小。其实调整眉形只能从视觉上让你的三庭五眼看起来更加的协调,从而达到“小脸”效果。因此,掌握自己的三庭五眼的比例是修理眉毛前必须经历的准备工作。

我们亚洲人的五官比较柔和,骨骼的结构比较圆润,因此如果一味地追求欧美挑眉或者粗眉反而会暴露我们先天的骨骼劣势,因此在修理眉毛的时候,要减轻眉毛在脸部的比例,将脸部重点让给其他的五官。

圆脸的小仙女毋庸置疑骨骼结构比较圆润,如果一味的追赶潮流修一个挑眉的话,就会让眉毛过于突兀,使其孤立在你的面部五官中,没有协调感和整体的呼应。

因此在这里建议圆脸MM们,可以学习借鉴80年代的香港女星所修的眉毛。只要细心观察可以发现,无论是什么眉形,她们的眉毛普遍偏细,并不像今天流行的韩式大粗眉。所以说修一个纤细而精致的眉形,是画眉毛的第一步。

接下来,我们就要根据自己的三庭五眼的比例来决定眉形了。如果是额头宽大,上庭比较长的小仙女,可以适当提高自己眉毛的位置。修眉的时候主要修理眉毛的下半部分,增加眉毛和眼睛之间的距离,并且可以适当画出一些眉峰,以达到调整面部比例的作用。

如果是上庭比较短,而中庭或者下庭比较长的小仙女,则恰恰相反。在修眉毛的时候,需要降低眉毛的位置。并且尽量避免画挑眉。柔和细长的柳叶眉是不错的选择,改善比例的同时可以改善圆脸的视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