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多长时间可以完成 及时了解避免尴尬

2017/12/21 14:03: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比较深受广大女生欢迎的发型主要还是拉头发,这种发型可以将女生的气质很好的展现出来,同时也是非常的容易打理。对于上班的女生来说,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拉头发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离子烫,这种发型是一种比较常见并且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发型。对于长头发的女生来说几乎都是选择这款发型,这是因为拉头发可以让我们毛躁的头发瞬间变得非常的柔顺有光泽,同时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我们的外在形象。如果我们要到理发店进行拉直发的话,长发是需要花费两三个小时,短发只需要一个多小时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拉头发是比较适合头发比较多的女生,这是因为大家的头发拉直后就会看起来非常的柔顺,从而看起来就会比之前的发量少,如果本身头发比较少的话,那么拉过头发之后就会变得更加的稀疏。因此,对于头发比较少的女生来说还是不要选择这款发型。头发拉过之后,我们应该注意穿一些不带帽子的外套,否则就会导致拉直后的头发变歪。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除此之外,大家拉过头发之后注意千万不要立即就扎头发,这样会严重影响我们的发型的。这是因为头发刚拉完之后还是处于尚未定型好的状态,如果你强制性的将头发扎起来会破坏大家的发型。同时头发做好之后至少在三天内不可以洗头发,否则你的发型就会被全部被破坏了。因此,为了可以拥有完美的发型大家还是忍住几天不洗头发吧。

拉头发虽然可以让我们的发型变得更加的时尚有气质,但是也是不可以经常拉的。只是因为经常性的拉直发会让我们的发质严重受损,从而出现干枯分叉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