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学会这些就够了

2017/12/21 14:1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一个人也是很重要的,可能你换了一种发型你的气质就会有很大的变化,现在的小仙女们在发型上费的心思也是越来越多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几款长发扎发造型。

对于长发女生来说,发型还是可以很多变的,而且很多非常简单的扎发发型就非常的好看有气质,所以小仙女们不要再犹豫了,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几款好看的扎法造型吧,接下来,我们就开始了。

首先就一款非常非常简单的低马尾造型,就很随意的扎一个低马尾,但要记得留下一缕头发,接着像图一一样,从皮筋的上方把头发分成两半,把马尾掏进去,完成之后就像图二中的一样。

之后把之前留下的那一缕头发缠在皮筋的位置上,显得整体的发型更加的精致,这款发型非常的实用,不仅仅可以在日常中扎,如果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这款发型也是非常合适的,大气又温柔。

接下来的发型是一款很流行的丸子头,首先是梳一个简单的高马尾,就像图一中的一样,不要把头发扎的太紧,把它抓的松散一些。之后把马尾辫卷成一个小啾啾,当然这还不算完,我们要把头发弄的稍微凌乱一点才更好看,我们可以像图二中一样,把额前的头发弄下来两缕,之后用卷发器卷一下,这样有一种很随意的感觉,而且显得更加的年轻。

图二也是一款半丸子头,这样的造型其实不用梳子的效果才更好,只用手简单的分出一半的头发,也先不用皮筋固定,直接把它卷成小啾啾,之后用皮筋固定一下,这样松松散散的效果会非常好,看着很精神,适合小姐姐们日常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