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子怎样变挺 2个安全的方法解决它

2017/12/18 16:17: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在我们五官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而高挺精致的鼻子,让我们五官显得更加协调,每一个小仙女都想精致的容貌,怎样合理的让自己的塌鼻子变成高挺的鼻子呢?

来源:图虫作者:55314712015015540

每一个小仙女都想精致的容貌,而鼻子在我们的五官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它不仅是视觉上的第一落脚点,同时一个挺拔而又精致的鼻子能让五官看上去都更加的精致协调。通过很多好看的明星就可以看到她们都是因为鼻子很好看。可是很多情况下我们很多小仙女都只是拥有一个塌鼻子。那么怎样通过正确的方式来让我们鼻子更加挺拔而精致呢?

来源:图虫作者:55315304720500567

1.通过合理的按摩。很多情况下很多塌鼻子的小仙女,并不是因为鼻梁不够挺,而是因为鼻头较大。如果我们触摸鼻头的部位比较软的话,说明我们鼻头内脂肪比较多,通过按摩的方式和配合按摩有瘦身作用的精油通过坚持不懈的按摩是可以缩小鼻头的。

只有鼻翼更加缩小了,才能在视觉上显示出彼此更加精致,而且挺拔。这种方式只是适用于鼻头较大但是鼻梁本身基础比较好的小仙女。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2.通过化妆的方式。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化妆来修饰自己的容貌,当然通过一定的高超化妆手段可以改善面部五官上的缺陷,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我们的鼻子也是同样的道理。

可以通过光影的视觉效果,来让鼻子看上去更加的高挺,比如在鼻梁上方画上高光,在鼻梁两侧进行鼻影的晕染。但是要注意高光和阴影打得过于鲜明,那样看上去会比较吓人。而是应该过渡比较自然,看上去也比较舒服。

这是两种比较健康而且安全的塌鼻子变高鼻梁的方式,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