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子变挺小妙招  帮你拯救缺陷

2017/11/12 22:1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扁平的人总是给人一种大众脸感觉,平平凡凡,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地方。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职场上,立体的五官总是会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那么,塌鼻如何增高?

来源:站酷

精致又高挺的鼻子一直是众多女性所追求完美的目标。但由于亚洲人大多数的五官都是扁平的,又凹陷的,在颜值上总是给人一种不够精致的即视感,直接影响到自身的面容分值。因而很多塌鼻的女性为了那份不甘心和羡慕,选择了不少方法来尝试,但奈何效果总是不尽人意。因此,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小妙招,帮你尽快告别尴尬,重获自信心。

来源:站酷作者:LADO

1、化妆技巧

在这个化妆技术高超的时代下,即使你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凡人,经过化妆的装饰之后,你会与之前的判若两人,变得精致,美观,有气质。很多人都会选择化妆来达到自己变美的目的,尤其是鼻子不挺的人,通过粉底或者是高光粉的修饰,可以帮你改善鼻子的扁平,收窄了鼻梁,强调了立体感,从而在视觉上给人营造出小巧玲珑鼻的效果。

来源:站酷

2、注射隆鼻填充法

很多女性都特别不想在鼻子上动刀子,因此,建议大家可以采用注射隆鼻来达到立挺鼻的效果。不仅创伤小,而且还特别的迅速,直接注射完填充鼻子就可以了。不过,术后还需要求美者注意一些护理日常的措施,免得鼻子出现不可控制现象。

3、戴鼻子矫正器

相信大家对鼻子矫正器都不陌生。一种塑料型的U型矫正工具,每天晚上可以把它夹在鼻子上,久而久之鼻子就会变得高挺起来。只不过过程会比较缓慢,也许要几个星期,也许要一月才能见效。因此,这时候还需要求美者拥有足够的耐心来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