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鼻翼有什么副作用吗 3点害处早知道

2017/12/22 13:15: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在我们五官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一个高挺而又精致的鼻子能让五官看上去非常的协调。所以很多人选择去整容,比如垫高鼻梁和收鼻翼,但是缩鼻翼有什么副作用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08898578440266

很多小仙女在五官上长的非常的精致,但是只有一个鼻子鼻头非常大,显得非常臃肿。对于一些鼻梁基础较好,比如鼻梁已经非常高挺的小仙女来说,只要将鼻翼缩小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针对于以上,这两种类型的人,很多人选择了去做缩鼻翼手术。但是缩鼻翼是否安全,对我们人体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呢?在一定程度上缩鼻翼是有很大的坏处的。

1.手术以后我们可能会感觉到呼吸的不适感,由于我们伤口的肿胀,以及呼吸道的感染。都会感觉到呼吸有一定的困难。缩鼻翼手术,以后可能会形成我们鼻膜转换了位置以及鼻甲骨产生的变形,所以也容易引发呼吸系统的鼻窦炎情况。

2.在进行手术,以后要进行合理的护理工作。如果手术以后发生了感染现象,对于我们身体来说是十分严重的。比如我们在月经期间,感冒期间的过敏时进行了缩鼻翼手术。伤口感染的情况就几率会变的很大。

3.进行缩鼻翼手术以后,我们鼻梁的皮肤和颧骨上面的皮肤,不能进行一个平稳的过渡,容易形成法令纹。或者在鼻窝的位置皮肤发生了性质变化,变得更加敏感。在皮肤护理上增加了困难。

我们在进行缩鼻翼手术,以后一定要进行科学而又安全的护理工作。在接受手术后的两到三个月内不要进行对鼻子的暴晒,或者是受到力量的冲击。在饮食上也要严格控制禁止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正常健康的生活习惯也要避免伤口沾水的情况,避免感染。各位在选择手术的机构方面一定要去正规而又专业的美容机构或者是医院保障自己的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