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的药水叫什么 它的危害你了解吗

2017/12/22 13: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给人一种温婉清纯的感觉,不少爱美女士都喜欢去理发店把头发拉直,专用的药水能让直发的持久度会更高,效果比自己用直发棒做出来的更好,但用到的药水也分许多种。

来源:站酷

虽然卷发浪漫优雅,但是仍然有很多女生喜欢飘逸的直发,一头直发的女生看起来更加温柔有气质,让人感觉更迷人。因此很多女生都会到美发沙龙拉直发,大家都知道,拉头发的时候要使用特制药水,等一段时间才可以用夹板拉直,这种药水是什么呢?

拉发剂不是只有一种,以上所说的叫直发膏,这种药水主要是先把头发里面的结构破坏了,这样头发就可以被随意打造,能打造出你想要的形态,要直就拉直,要卷就电卷。然而,这种直发膏的主要成分是化学物质,对头发的损伤相当大,经常使用还有害健康。但由于价格低廉,许多理发店都使用这种直发膏。

还有一种质量好一些的药剂叫做“离子烫药水”。这种药水的使用步骤包括软化,定型,护理,在某种程度上保护了我们的头发。药剂的使用更加复杂,需要专门的美发师。首先,将药水涂在清洁干净的头发上,软化后漂洗、吹干,然后涂上定型液,用夹板将头发拉直。

长期拉发危害大

拉发药水使用次数多了危害很大,直发膏主要是由一些化学物质组成的,有一种非常刺激的味道,吸进去对呼吸道有伤害,也对我们的头发造成伤害。

因此,选择药液应该闻一闻,看看什么牌子。这能有效地减少对我们的伤害。但是品牌的也不适合长期使用,不仅影响头发还伤害身体,偶尔使用一次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