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豆制做染发剂的方法  原来还有这些小妙招

2017/12/22 15:23: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女孩子会想要去理发店染发,做一个与众不同的发型。但是染发剂的质量问题是大家很担心的,有没有无添加的染发剂呢?其实,我们可以用黑豆自制染发剂。

染发已经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了,现在有很多女孩子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独特一些,会选择去染一个比较好看的发色。有些人的头发由于一些原因,不能够保持乌黑亮丽的状态,而是白头发很多,那么他们也是需要用染发剂将头发染黑的。

不过,现在的染发剂质量问题有很多,让人很担心。频频有新闻曝出某些染发剂可能含有致癌物质,这让那些想要染头发的人很是烦恼。那么,有没有一种染发剂是无添加的,不会存在一些有害物质的呢?其实,我们可以自己用黑豆制作染发剂。

我们将黑豆浸泡在适量的食醋当中,大概一天一夜的时间。随后我们将它们一起用大火煮烂,将一些豆渣等等过滤掉。接下里用小火将混合物熬制成膏状即可。在洗头之后,我们涂抹一些染发膏在头发上,头发就会变得乌黑油亮了。

说起指甲花,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指甲花其实就我们常说的凤仙花,这是一种颜色十分多种多样的花,它有粉红色、大红色、紫色等等。我们如果想要染一个比较好看的红棕色头发,那么就可以使用到凤仙花制作的染发膏。

我们将新鲜的凤仙花花瓣洗干净之后,捣烂。然后用热水、适量的蜂蜜、一个生鸡蛋和花瓣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如果能够加入一些橄榄油,会让它的效果更好。我们用小火稍微熬制一下以上这些材料,在洗头之后涂抹在头发上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