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什么颜色显皮肤白 带你立刻了解

2017/12/19 12:55: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朋友们对时尚的认知不断提高,近期又推出了很多时尚又靓丽的发色。对于这些颜色不一的发色,哪款颜色会显得肤色白皙呢?发色是否能够显白主要是看发色和肤色的对比。

来源:图虫作者:57421591042202768

大部分人的肤色分为冷白,暖白,暗黄和黝黑。冷白肤色的人可以染一个暖和系的发色,比如说棕色的头发。棕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颜色会偏红,这款发色也会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红润,白皙的肌肤看起来也会更加健康,不会给人一种病态的感觉。暖白肤色的人可以染一个冷色系的头发,比如说金色,这款发色可以均匀你的肤色,让肌肤看上去更加的白嫩。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16004958570

暗黄的肤色可以染亚麻色,亚麻色是一款超显白的颜色,对于所有的肤色都有提亮的作用,让你看上去活力满满,整体的气质也更有时尚感。黝黑的肤色可以染巧克力色,黑色太过于普通,巧克力色是很低调又优雅的发色,就算是黑皮肤也可以驾驭。虽然可以选择的发色有很多,但是选择了错的颜色会很扎眼,并且对发质也有损害。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朋友们在去染头发之前要先在网络上搜集一下近期流行的发色,再结合自己的肤色好好的考虑一下。可以先选出自己喜欢的显肤白的颜色,等到了美发店再和发型师商量一下。一些浅色系的发色很显白,但是由于浅色的发色不容易染上去,基本上都要漂头发,所以干性发质的朋友就不可以染浅色系发色。

每个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色,让自己的肌肤看上去更加的白嫩。发色的选择过程往往都是很纠结的,朋友们切记不要急躁,多去尝试几次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