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盘头过程复杂吗 教你正确装扮自己

2017/12/21 14:45: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都想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和出众,变漂亮的方法就是要在打扮自己上多花心思。一个精致的妆容和好看的发型是提升颜值的关键。建议每个女生都应该学习一下化妆和盘头。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化妆和盘头这两项技能是每个女生成长过程中必须学会的,学会了能够将自己变得成熟和有魅力。它们两个相比较,化妆会更难一些。这主要是由于美妆的产品太多了,并且要想整个妆容得体,需要各个部分的妆容都不能出错。眼妆就是很多朋友抱怨的一部分,比如说有的人选择不好眼影,有的人不会画眼线,还有的人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眉型。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告诉朋友们一个简单的规律,眉毛的颜色和眼影的颜色要相互衬托,画内眼线十分的百搭,选择咖啡色系的眼影不管什么妆容基本上都能驾驭。口红的话,如果你是初学者那么就选择颜色淡一点的口红,也可以买当下的流行款。至于盘发,这是一个熟能生巧的过程。每个人刚开始接触盘发都会觉得很有难度,不知道怎么样盘发才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只要你勤加练习,多看一些盘发的视频以及教程,在用自己的头发进行练习。那么一个月之后,你也可以是一个技艺高超的盘发高手。朋友们可以先从简单的编麻花辫开始,然后再一点点给自己增加难度。如果你尝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那么可以将自己编发的过程录下来。之后自己看回放,仔细地观察一下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错误,改正就好了。

不管是学习化妆还是盘发,都有多需要朋友们有足够的求知欲,不能因为尝试了几次效果都不好就放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